close

民視 – 2012年10月24日

未來訂台鐵車票,不用再起大早搶票,台鐵宣佈,12月4日開始,網路跟語音訂票,將從原來的6點到凌晨12點,改為24小時全天候開放,方便民眾隨時訂票,也就是說凌晨就能訂票,不過還是有人抱怨,位置就這麼多,拉長訂票時間,擔心位子反而更早就被搶光光。

點進台鐵網路訂票頁面,輸入起點終點站,確認時間車次,輕輕鬆鬆完成訂票手續,但遇到重大節日,搶票就像作戰,以往台鐵網路跟語音訂票,只開放上午6點到凌晨24點,因應越來越多的夜貓族,台鐵宣佈,12月起將開放24小時訂票。

從原來一天只有18小時,延長為24小時,民眾多了6小時可訂票,以往訂票尖峰是凌晨6點的開賣時間,得早起搶訂,未來凌晨12點開賣,恐怕得晚睡搶票,也有民眾擔心,訂票時間拉長,車位數還是這麼多,票會更快被搶完。

台鐵24小時訂位,12月上路,即將面臨元旦4天假期旅遊潮,系統能否hold得住,台鐵上緊發條。


鐵路特考-工作內容介紹

鐵路特考-考試科目

鐵路特考-應考資格

102年鐵路特考,加入鐵人的行列 穩定生活的首選!

arrow
arrow

    鐵路特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